实验室杨文老师参加FUSION 2018学术会议

    实验室杨文老师参加FUSION 2018学术会议

    2018年国际信息融合大会(FUSION 20182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Fusion)于710-713日在美丽的剑桥大学召开。会议由国际信息融合协会(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nformation Fusion, ISIF)主办,IEEE航空电子系统协会协办,剑桥大学工程系承办。本次大会约有500人注册,包括来自世界各地信息融合领域的专家学者、用户、企业等,与会者介绍和交流了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。我室杨文老师报告了两篇论文并担任Sensor Registration主题的Session Chair,与众多参会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。

    更多信息请参见会议官方网站:https://fusion2018.eng.cam.ac.u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