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

       为促进研究生培养科学发展,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,根据学校《关于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》及《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实施细则》精神,我院精心筹备,于2018年7月9日至7月10日成功举办了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暑期夏令营。通过背景评估、专业笔试、综合面试多方面评估考核,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,拟选拔现场优秀营员85人(其中硕士优秀营员81人,直博优秀营员4人)和校外招生宣传优秀营员59人。现将现场夏令营优秀营员及考核成绩予以公示(见附件)。公示期为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26日。

           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,请于2018年7月26日17:00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向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反映,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,以便调查核实。
            联系电话:027-68778464,e-mail:
    jiaoxue@whu.edu.cn
            特别注意:直接攻博(直博)优秀营员推免时的报考方式只能选择直接攻博,且需遵循2019年直博生招生政策,不能达到招生录取条件的优秀营员不予录取。
            直接攻博的优秀营员不能转为硕士优秀营员。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子信息学院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7月16日